【能力作风建设年】喜迎二十大 聚力谋发展|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2-06-29来源:本站浏览人数:5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委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进一步提振全院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以新面貌、新担当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闫松结合工作实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院党员、积极分子共同聆听了党课。


1656558194983.jpg

1656558201509.jpg



闫松书记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围绕坚持思想建设、坚持制度建设、坚持实践锤炼,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为我院下半年工作如何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1656558209006.jpg



闫松书记在党课中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心中有党,筑牢忠党之魂。坚定发展的信心,坚定事在人为的信心,这对于推动全院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环境大变化具有重要的意义;二是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学习制度,做到不忘心中有志,坚持终身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不足拔高,提升工作标准,精准有力高效抓实当前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把讲政治、守纪律摆在首位,通过严明政治纪律带动其他各项纪律严起来,党员干部要检视自己一言一行,带头遵纪守法,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四是要坚持实干担当,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全体党员应当积极进取、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稳步推进全年重点工作开花结果。


1656558216652.jpg


下一步,医院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集中一切力量,推动党员干部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更好担负起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实绩实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

门诊/出诊

门诊/出诊

科室导航

科室导航

医院微信

医院微信

医院位置

医院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