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就诊须知

时间:2022-04-10来源:本站浏览人数:8773

广大市民朋友们,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确保您的就诊安全,即日起,哈滨市第二医院门诊实行全面网上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望市民们周知。


一、门诊普诊患者全面实行网上预约,请就诊患者关注【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预约,预约后请携带身份证按照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前往预检分诊有序就诊,并配合疫情排查工作。


二、就诊时仅限患者本人,确需陪护的仅限1人。


三、请您出示预约码按指示通道标注时间段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入。


四、凡近期到过发生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城市的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就诊。


五、急诊及危重患者免预约由急诊绿色通道就诊。


六、60岁以上老人网上预约后可以优先就诊。


七、慢性病认定、离休工伤开药人员请您在预约平台上点击相应通道预约就诊。


八、非诊疗的人员请您在预约平台上点击非诊疗事项进行预约。例如:办理出院结算、病案复印、医保咨询等。


九、凡有发热(体温≥37.3)、行程码提示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健康码为黄色、红色的人员请直接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向社区报备。



温馨提示:


非诊疗的人员、慢性病认定、离休、工伤、开药人员,点击相应通道预约挂号就诊。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

门诊/出诊

门诊/出诊

科室导航

科室导航

医院微信

医院微信

医院位置

医院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