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哈市二院开展“夕阳别样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5来源:本站浏览人数:78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成果,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积极开展“夕阳别样红”敬老爱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是农历二月初二,俗称“龙抬头”,又称“青龙节”“春耕节”“农事节”,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当天,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的“白衣天使”志愿者们,为患者们提供床上头发清洁护理和剪发服务,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住院患者解决了实际困难。


1b0c7b455a043efd028a31167960c84.jpg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患者提供了很多细微的志愿服务,如为病人床上擦浴、翻身扣背、剃胡须、剪趾甲、洗脸、洗脚等等。她们用实际行动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肯定,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医院志愿者们的关爱。

“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在路上”,充满温暖的志愿活动,让滴滴爱心汇成涓涓暖流,而这股爱的暖流在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已经流淌了多年,医院的每一名职工都把志愿者服务看成是自己的责任。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二院人永远在路上!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

门诊/出诊

门诊/出诊

科室导航

科室导航

医院微信

医院微信

医院位置

医院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