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5来源:本站浏览人数:330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团委联合医务科、护理部、神经内二科、心血管内三科、内分泌代谢病科、护理门诊、脑卒中门诊、超声科、外联办、宣传科一行20余名志愿者,来到柏龄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1709693359840.jpg



此次活动共为70余名老人提供精准、科学的检查和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免费进行血压监测、血糖、心电、彩超、中医刮痧及针对脑梗后遗症、头晕、手抖等患者的平衡针治疗。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给予了全面、专业的解答,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

 


image.png


                                                         通过这次走进老年公寓开展义诊、健康宣教等活动,让志愿服务的精神充分得到展示。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的医务人员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二院人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使医务人员们在奉献有所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全力守护百姓健康平安贡献力量。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

门诊/出诊

门诊/出诊

科室导航

科室导航

医院微信

医院微信

医院位置

医院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