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内科

时间:2019-06-05 来源:本站 浏览人数:3195人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呼吸内科护理团队风采

11.jpg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呼吸内科护理团队在呼吸内科常见病和急危重症方面有较丰富的护理经验。内科的护理工作繁重,护士们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日常的护理工作中兢兢业业同时也不断加强新业务新技术的引进和应用科室现有护士16,其中副主任护师1人,主管护师2人,护师4人,护士9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其承担76张病床的护理工作随着对呼吸疾病研究的不断深入,护士们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熟练掌握心电监护仪、心电机、注射泵等精密仪器的使用方法全面推广优质护理服务工程,病房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积极提升护理服务质量。

我科室有浓厚的学术空气,每月举办次业务学习和业务查房,同时还定期举办工休座谈会,加强了对患者健康教育的效果,促进了患者的康复。

展望未来,我科的护理集体将继续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在护理理念和技术方面不断创新,为促进我院呼吸内科护理的进步不断努力。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

门诊/出诊

门诊/出诊

科室导航

科室导航

医院微信

医院微信

医院位置

医院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