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护理】元宵佳节送汤圆 真情温暖患者心

时间:2022-02-15来源:本站浏览人数:910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元宵节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的医护人员

院患者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

来最诚挚的祝福

现场其乐融融

快来感受一下来自

市二院大家庭的节日气氛!


微信图片_20220215134544.jpg 


小心意蕴含大温暖

小推车装的满满的,满载着关爱与祝福。“叔叔、阿姨,元宵节快乐!这是我们的一片心意,希望你们在医院也能体会到家一样的温暖。”这是来自市二院精神心理科医护人员们对患者们的心意。一碗碗热气腾腾、香甜甜的汤圆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因睡眠障碍入精神心理科病房治疗的王阿姨说:“你们太有心了,没想到在病房里也能吃到热乎、香甜的汤圆,希望我的睡眠也能像汤圆一样香甜,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在病房里过元宵节、吃汤圆,让患者感受到的不仅是心灵上的温暖与家人般的关爱,更让患者在住院期间感受到医护人员们优质的护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215140232.jpg


送上汤圆 祝福满满

一碗汤圆,温暖了整个病区,让原本安静的神经内科脑卒中病房顿时热闹起来,多了更多的欢声和笑语。汤圆、团圆、护患一家亲,小小的汤圆甜到了大家心里。

“这是我过得最独特的元宵节,没想到不能和家人团聚过节,却能在医院和这么多人一起过节,真的谢谢……”“很暖心,很感谢。我们在市二院神经内科脑卒中病房不仅享受到了优质的治疗和护理,还吃到了医护人员们亲手为我们准备的热腾腾的汤圆。”王大爷端着汤圆笑着说道。

元宵节是个团圆的节日,但病房里的患者此时却不能与家人团聚。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的白衣天使们除了为病区内的患者和家属送上了“私人订制”的汤圆,还为他们准备了护士们亲手画的简笔画,以这样暖心的方式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每一碗汤圆都饱含着浓浓的爱意和殷殷的祝福,愿他们早日康复!

一声声祝福、一句句感谢,细微之处体现着哈尔滨市第二医院优质的护理服务水平、和谐的护患关系。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始终秉承着“用情护理、用心服务、以人为本、全面照顾”的理念,让患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人安心安,花好月圆

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护理工作

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守护百姓健康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

门诊/出诊

门诊/出诊

科室导航

科室导航

医院微信

医院微信

医院位置

医院位置